close

汪詩敏 張柏芝 自拍 超潮 櫻花妹 

馬來西亞第三天---印度街
因為眼鏡破損、所以不好戴著墨鏡去拜訪機構與見教授,所以把補貨的時間提前。馬來西亞的三大優點就是:1.禮拜很方便;2.買穆斯林生活用品方便;3.到處都是清真的食物。其他的就別提了.....因為我現在很窮所以當然是走貧民路線,到了當地最廉價的「印度街」去購買頭巾等等的用品,何以見得我們的生活很清貧?因為我在那裡的九天都沒有見到任何一位台灣觀光客!台灣的觀光客總是住在五星級飯店、高級購物與用餐區,根本不會走到印度街這種地方來。
早上照例起床、禮拜、念一段古蘭經就毫不猶豫到Babush用早餐,之後去等公車到印度街去!伊斯蘭國際大學有點郊區,不算等公車的時間到市區要40~60分鐘,塞車當然就更久啦!車資是馬幣2元(約台幣20元),車上除了有司機外還有我非常佩服的車掌先生或小姐,對於很容易暈車的我,真覺得能當車掌真的是異於常人的稟賦啊! 就是由她們幫我們收車資的。
印度街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,頭巾大約台幣60~200元就很好看了!我買了不少東西,像是男生的香水(給我爸和阿訇的啦!)、頭巾、頭巾內的綁頭、讀古蘭的經架、學古蘭經的軟體和宗教音樂CD,提得我們累壞了,除了書籍之外幾乎把生活用品買齊了!
馬來西亞五番拜的時間分別是:上午六點多、中午一點半、下午五點半、晚餐後七點半以及八點半過後。我們到了印度街附近的百貨中心做禮拜,真是令我印象深刻,實在是太方便了!!本來很想照相,但是那裡禮拜的人還不少耶,如果是準點還得要輪流,所以不方便照相,因為很多女生洗小淨還沒有帶頭巾,又不能保證照了像絕對照片不外流,所以就不能照相了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隆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